注册

永州一工地钢管高空坠下插入工人体内(图)


来源:红网

9月25日上午11时,湖南省宁远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宁远县体委萧家村有一名工人被钢管插入体内,请求救援。经过救援人员共同努力,插入伤者体内的钢管被截短,官兵们立即将伤者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现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救援人员使用工具切割钢管

红网宁远9月27日讯(记者 陈宗昊 通讯员 王仕军)9月25日上午11时,湖南省宁远消防大队接到报警称,宁远县体委萧家村有一名工人被钢管插入体内,请求救援。接到报警后,宁远消防立即出动1辆抢险救援车及7名官兵赶往现场救援,经过约10分钟时间,消防官兵赶到现场。

到场后,发现在萧家的建筑工地上,一根4米长的空心钢管从后背左肩胛骨处插入伤者体内,伤者呼吸困难,且流血过多,钢管过长导致伤者无法直接送上救护车,现场情况不容乐观,必须马上救援。

据现场群众描述,事故发生时楼顶有两名工人在拆卸管架,他们使用绳子将第一根钢管吊到楼下时并未出现意外,当吊第二根管道时由于绳子没有绑紧,钢管中途坠落,直接插入伤者背部。造成事故发生。

指挥员观察现场并共同讨论后决定用切割机将钢管锯短,以方便送往医院。医护人员用纱布将暴露的伤口掩盖,防止救援过程中切割机的细砂侵入伤口造成二次伤害,救援过程有条不紊。经过救援人员共同努力,插入伤者体内的钢管被截短,官兵们立即将伤者抬上担架送上救护车,现伤者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钢管 体内 消防官兵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