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刘国荣任武警湖南总队司令员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9月23日讯(记者陈宗昊通讯员陈玉平)武警湖南总队今天上午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潘昌杰中将宣读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武警西藏总队副司令员刘国荣同志提任湖南总队司令员,武警湖南总队原

红网长沙9月23日讯(记者陈宗昊通讯员陈玉平)武警湖南总队今天上午召开宣布命令大会。武警部队副司令员潘昌杰中将宣读国务院、中央军委命令:武警西藏总队副司令员刘国荣同志提任湖南总队司令员,武警湖南总队原司令员赵永平同志达到服现役最高年龄光荣退休。湖南省委副书记孙金龙出席大会并讲话。武警湖南总队政委贾龙武主持大会。

潘昌杰充分肯定了原司令员赵永平同志为武警湖南总队全面建设作出的重要贡献,简要介绍了新任司令员刘国荣同志的基本情况。他指出,湖南总队在武警党委和湖南省委、省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坚持举旗帜保一致、强能力保中心、抓基层打基础、严班子正风气,部队建设稳中有进,各项任务完成圆满。当前,要深入学习贯彻习主席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以强军目标为统领,始终坚持从思想政治上建设和掌握部队,始终坚持向提高核心能力聚焦用力,始终把心思和精力铆在强基固本上,始终扭住建强班子不放松。要继续保持和发扬拥政爱民的优良传统,自觉尊重和服从地方党委、政府的领导,积极参加地方经济建设,勇于承担急难险重任务,为湖南“四化两型”、“四个湖南”战略深入推进提供有力的安全保障。

孙金龙代表湖南省委省政府表示,坚决拥护国务院、中央军委的命令,并向武警湖南总队为维护湖南社会稳定、保障人民安居乐业作出的突出贡献表示衷心感谢。他希望武警湖南总队全体官兵进一步强化危机意识和忧患意识,立足最复杂、最困难局面,大力加强部队实战化训练,提高执勤处突核心能力,努力锻造成为一支攻无不克、战无不胜的精锐之师。着眼满足多样化任务保障需求,开辟警民融合式保障路子,确保遇有突发情况,部队地方协同配合,及时高效出动,坚决有力支援。积极投身湖南改革发展火热战场,在服务“三量齐升”、“四化两型”中练兵强兵,为推动湖南全面深化改革和全面建成小康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武警湖南总队 司令员 刘国荣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