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司机醉酒反复上下高速占用行车道睡大觉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邵阳讯 司机醉酒驾驶,竟然高速上停车沉睡。9月21日,办案交警介绍,当事人因“危险驾驶罪”被立案调查。 9月19日17时许,高速交警邵永大队塘渡口中队交警巡逻至二广高速2176KM(往南)时,远远

本报邵阳讯 司机醉酒驾驶,竟然高速上停车沉睡。9月21日,办案交警介绍,当事人因“危险驾驶罪”被立案调查。

9月19日17时许,高速交警邵永大队塘渡口中队交警巡逻至二广高速2176KM(往南)时,远远发现前方一辆重型厢式货车刹车灯猛地亮起并骤然变道离去。交警随后发现一台白色小车,占用部分行车道,停放在行车道和应急车道之间,车辆没有开启应急灯,后方也没有摆放警示标志。交警上前发现该车未熄火,四门紧闭,车内仅驾驶室坐了一个人,头部后仰沉睡状态。交警多次敲窗呼喊驾驶人,无奈驾驶人仍未反应,交警果断破窗救援。驾驶员廖某一身酒气,与交警交流中言语颠倒混乱,期间还重踩了两脚油门,民警赶紧将该车熄火。将廖某带往医院做血液酒精含量检测。

待廖某酒醒后,交警依法对其进行了询问。目前,该案正在进一步侦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行车道 司机醉酒 高速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