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郴州永兴90后男生耍酷倒行滑冰压死幼童被逮捕


来源:红网

红网永兴9月19日讯(通讯员唐双明)9月14日19时许,廖某脚穿着四轮旱冰滑冰鞋,在倒行滑冰玩耍时不慎将一幼童压死。2014年9月19日,廖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移送至湖南省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审查逮捕

红网永兴9月19日讯(通讯员唐双明)9月14日19时许,廖某脚穿着四轮旱冰滑冰鞋,在倒行滑冰玩耍时不慎将一幼童压死。2014年9月19日,廖某因涉嫌过失致人死亡罪被移送至湖南省永兴县人民检察院审查逮捕。

廖某系永兴县柏林镇人,生于1992年9月21日,作为90后,酷爱溜冰滑行。2014年9月14日晚上,吃完晚饭,廖某见天气晴朗,很适合室外溜冰。当晚19时许,廖某脚穿四轮旱冰鞋,来到柏林镇广场。

此时,广场一大半已被跳广场舞的大妈占去。自信自己滑冰技术,仍然在该广场滑行,后廖某仍然觉得不过瘾,决定倒滑。就在这时,一名小孩向廖某冲来,撞倒了廖某的膝盖。廖某被撞之后因身体不平衡倒地,而倒地的廖某全身正好压在小孩身上。廖某见状后立即爬起将小孩抱起,见小孩鼻子、嘴巴沾满鲜血。小孩被立即送往医院,但因伤势过重不治身亡。

目前,案件已移交至该院的侦监部门进一步审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行滑冰压死幼童 永兴90后男生 廖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