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两车相遇互不相让 奥迪加速撞向“挡路车”


来源:红网

多车受损现场 奥迪车主朋友将车推离现场 撞击造成后面车辆“受伤” 红网常德站9月19日讯(分站记者张军 郑江晖 黄刚)18日晚,常德富华花苑口,道路狭窄,一辆奥迪与一辆丰田汉兰达相会,双方互不相

多车受损现场

奥迪车主朋友将车推离现场

撞击造成后面车辆“受伤”

红网常德站9月19日讯(分站记者张军 郑江晖 黄刚)18日晚,常德富华花苑口,道路狭窄,一辆奥迪与一辆丰田汉兰达相会,双方互不相让,发生冲突,奥迪加大油门撞向汉兰达,致其他7辆车“受伤”。

18号晚上23点,家住常德市城区富华花苑的熊先生像往常一样开车回家,快到家门口的时候,一辆灰色奥迪与一辆黑色汉兰达“狭路相逢”,互不相让,并发生激烈口角。无奈之下,熊先生与妻子将车停在汉兰达后面,下车等待。“开奥迪的是个20多岁的小伙子,开汉兰达的是个40来岁的中年人,吵着吵着,中年人把钥匙一抽,说了句‘我走’。”这一举动明显激怒了小伙,接下来发生的惊险一幕让周围人都傻了眼。“小伙子跳上车,突然将车后退十几米,加大油门冲过来,‘砰’的一声,没挂档的汉兰达被冲了几米远,我的车也一起遭殃,周围至少6辆车受牵连。”

19日上午9点,事故现场仍未撤除,记者看到,汉兰达被肇事奥迪和一辆停在路边的“无辜”凯美瑞“夹击”,前后受损严重,周围被冲撞到的车像“贪吃蛇”一样“咬”在一起,均有不同程度受损。

随后,记者找到了富华花苑物业管理方,其法人代表朱先生根据当晚当班保安所说的情况向记者道出了事情原委,奥迪车主送朋友回富华花苑之后,在门口与正要回富华花苑的汉兰达车主相遇,由于路两边停满车辆,两车“进退两难”,均不让步。僵持之下,争吵爆发了,就发生了熊先生向记者描述的一幕。“其他‘受伤’的7辆车都是富华花苑小区业主的,当时无人员伤亡,奥迪车主已经到城西派出所处理去了。”

据城西派出所所长辛峰介绍,目前案件正进一步调查中,具体情况不方便透露。业内专业人士估计,事故中受损的9辆车,维修费高达10万左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奥迪 互不相让 富华花苑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