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西“十大寿星”排行榜揭晓 最年长者121岁


来源:红网

近日,湘西自治州老龄工作委员会对外发布“湘西州第二届十大寿星排行结果”,列入前十名的寿星均为106岁以上,平均年龄为109.2岁。排名第一的是凤凰县官庄乡新民村121岁的田龙玉老人。 湘西州第二届“十

近日,湘西自治州老龄工作委员会对外发布“湘西州第二届十大寿星排行结果”,列入前十名的寿星均为106岁以上,平均年龄为109.2岁。排名第一的是凤凰县官庄乡新民村121岁的田龙玉老人。

湘西州第二届“十大寿星”排行榜活动,经过州老龄委、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湘西分公司和八县市老龄机构两个月的共同努力,截至9月1日,全州共推荐百岁以上寿星127人,其中男性寿星28人,占总数22%,女性寿星99人,占总数的78%。

经过筛选、核查等程序,按户籍年龄大小由高向低排出湘西州第二届十大寿星。排名情况为:

第一名:田龙玉,121岁,女,土家族,凤凰县官庄乡新民村;

第二名:文小妹,113岁,女,土家族,龙山县茅坪乡新场村;

第三名:田五妹,110岁,女,土家族,龙山县民安街道办事处;

第四名:胡宏云,108岁,女,汉族,凤凰县沱江镇红旗社区;

第五名:龙术堂,107岁,男,苗族,凤凰县腊尔山镇夯卡村;

第六名:杨志安,107岁,女,苗族,花垣县长乐乡打洛坪村;

第七名:章金花,107岁,女,汉族,吉首市太坪乡夯古村;

第八名:寿万英,107岁,女,土家族,永顺县龙寨镇团结村;

第九名:李术妹,106岁,女,汉族,泸溪县浦市镇长坪村;

第十名:彭武玉,106岁,女,土家族,永顺县勺哈乡勺哈村。

同时,活动还评出最佳“风采寿星”,依次为:罗二妹,106岁,女,土家族,保靖县涂乍乡尧洞村;彭善银,103岁,男,土家族,古丈县断龙乡龙王湖村。(红网记者李孟河)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寿星 湘西 排行榜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