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世界顶级逃脱大师迪恩张家界上演“极限逃生”


来源:中国新闻网

迪恩正在进行逃脱秀表演。 唐小晴摄 迪恩的手和脖子被铁链捆绑,进入铁箱。 唐小晴摄 中新网张家界9月19日电(记者唐小晴)9月19日,来自加拿大的世界逃脱大师迪恩·古纳森,在湖南张家界碧桂园凤凰酒

迪恩正在进行逃脱秀表演。 唐小晴摄

迪恩的手和脖子被铁链捆绑,进入铁箱。 唐小晴摄

中新网张家界9月19日电(记者唐小晴)9月19日,来自加拿大的世界逃脱大师迪恩·古纳森,在湖南张家界碧桂园凤凰酒店旁的一湖泊上方,上演了一场扣人心弦的“极限逃生”魔幻秀。全身用铁链捆绑的他用时3分21秒,成功从重300磅的铁箱中逃脱。

迪恩此次挑战的湖泊位于山谷中央,虽地势险要,却景色怡人。根据规则,工作人员将迪恩用皮甲和铁链捆紧后,放入一重达300磅的铁箱,由一辆吊车将其吊至百米高空。而迪恩必须要成功逃脱,否则将连同铁箱一起跌入湖泊,面临溺毙的危险。

当天挑战面临的第一个难题便是下雨。因受天气影响,迪恩的表演整整推迟了一个小时。雨停后,迪恩换装完毕遂进入表演。“这个魔术非常危险,也非常困难,在张家界如此美妙的地方,希望有山神能够帮助自己完成魔术。”迪恩说。

现场,工作人员认真将迪恩的脖子和手用铁链捆绑。铁箱中的迪恩尤为兴奋,不时对着镜头做夸张的面部表情,还随机邀请观众前去检查铁锁和铁链是否牢固。准备就绪后,迪恩一声“go”,吊车便把迪恩缓缓移向湖中心。

此时,迪恩找准位置后,开始不断左右扭动身体以挣脱双手铁链。突然,吊着铁箱的一根绳索断裂,箱子呈倾斜状,所有观众开始尖叫,并不时喊着“迪恩”的名字为他加油。

在解开脖子上的铁锁环节,只见迪恩面部出现痛苦且吃力的表情。就在大家目不转睛盯着迪恩时,铁箱突然落入湖泊中,迪恩成功逃脱,现场观众无不欢呼鼓掌。有的“粉丝”还张开双手与迪恩热情相拥。

迪恩随后在接受中新网记者时采访时说,整个过程中他也有紧张、害怕的情绪,尤其是吊着铁箱的第一根绳索断裂后,箱子处于倾斜状,很难站稳,这是最难的。但他认为越紧张就越有动力。“今天很高兴能有这么观众前来加油,我现在很累,全身疲乏。”

作为一名逃脱艺术大师,迪恩在埃及金字塔、亚马逊丛林、尼加拉瓜大瀑布、胡佛水坝等世界多个名胜进行过表演。他曾毫无防护双脚倒悬在726英尺高的拉斯维加斯著名的胡佛水坝上方,成功逃脱;60秒挣脱束缚衣、铁链、冰堡,从20吨重的集装箱下成功脱险;近距离倒悬在佛罗里达沼泽地中103条处于饥饿状态的鳄鱼上方并成功逃生;被束缚于广州长隆欢乐世界的过山车轨道上,在过山车到来前成功逃脱。其表演均获得全球观众的青睐与认可,被誉为“世界上最伟大的逃脱大师”,系历史上唯一一位同时获得“梅林奖”和“胡迪尼奖”的逃脱大师。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迪恩 逃脱大师 世界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