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湘潭县地税干部涉嫌贪污受贿数十万被公开审理


来源:红网

9月16日上午,湘潭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湘潭县地税局原税政管理科科长卢某涉嫌贪污受贿罪一案。湘潭县检察院指控,2006年9月至2010年3月,卢某在担任湘潭县地方税务局税政管理科科长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房地产交易的计税价格核定等事项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贿赂共计210000元。

湘潭讯9月16日上午,湘潭县法院公开开庭审理湘潭县地税局原税政管理科科长卢某涉嫌贪污受贿罪一案。

湘潭县检察院指控,2006年9月至2010年3月,卢某在担任湘潭县地方税务局税政管理科科长职务期间,利用职务便利,在房地产交易的计税价格核定等事项中为他人谋取利益,先后多次非法收受他人贿赂共计210000元。2012年底,卢某又利用担任湘潭县地方税务局税政管理科科长的职务便利,在单位年度经费进行清理结算时,采取虚开发票的方式套取公款30000元,非法占为己有。

庭审过程通过法院网进行了全程图文直播。湘潭县地税局、国税局等单位职工共计一百余人参与了旁听。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湘潭县 贪污受贿罪 地税干部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