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湖南项目中心成立 任志强为其授旗


来源:凤凰湖南

凤凰湖南讯 9月16日,阿拉善SEE生态协会(SEE)湖南项目中心成立大会暨首届湘江生态环保与经济发展论坛在长沙远大城举行,并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作委员会。协会会长、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为工委负责人颁发中

凤凰湖南讯 9月16日,阿拉善SEE生态协会(SEE)湖南项目中心成立大会暨首届湘江生态环保与经济发展论坛在长沙远大城举行,并选举产生第一届工作委员会。协会会长、华远地产董事长任志强为工委负责人颁发中心成立证书。

 现场,阿拉善SEE生态协会会长任志强与上届会长冯仑以及来自全国八个片区中心的SEE项目中心代表50余人专程来长沙参与见证了“环保湘军”崛起。

阿拉善SEE生态协会(SEE)成立于2004年6月5日,是由中国近百名知名企业家出资成立的环境保护组织。协会以社会(Society)责任为己任,以企业家(Entrepreneur)为主体,以保护地球生态(Ecology)为实践目标的NGO(非政府组织)。承诺连续十年,每年投资10万元,以减缓阿拉善的沙尘暴为起点,致力于保护中国的生态环境,促进人与自然的和谐,有“共和国地标”之称。

此次会议宣告了阿拉善SEE生态协会湖南项目中心的正式成立,大会同时进行了湖南项目中心工作委员会成员的选举(包括主席1名、委员4名)。湖南项目中心的22名创会会员按照合法程序选出了湖南中心第一届工作委员会,湖南长河集团董事长徐颂东高票通过,当选阿拉善SEE湖南项目中心第一届主席。

选举结束后,徐颂东率四位副主席集体亮相,阿拉善SEE总会会长任志强向湖南项目中心工委会授旗、中心成立证书,工委全体委员宣誓就职。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SEE生态协会 阿拉善SEE 湖南项目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