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2014湖南“最美乡村”评选结果将出炉


来源:潇湘晨报

为进一步引领湖南乡村旅游繁荣发展,由湖南省旅游局指导、红网主办的“最美乡村·快乐休闲”2014湖南乡村休闲旅游产品网络推广活动已正式启动,活动旨在引导我省乡村旅游向特色化和精品化方向发展,同时借助网络新媒体平台加大对乡村休闲旅游产品的包装与推广,通过对全省乡村休闲旅游品牌的挖掘,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最具特色的休闲旅游产品,引导广大乡村旅游经营者走上特色化经营道路。评选出来的“最美乡村”,将在9月19日开启的旅博会湖南十大乡村旅游品牌馆亮相展示。

本报长沙讯 为进一步引领湖南乡村旅游繁荣发展,由湖南省旅游局指导、红网主办的“最美乡村·快乐休闲”2014湖南乡村休闲旅游产品网络推广活动已正式启动,活动旨在引导我省乡村旅游向特色化和精品化方向发展,同时借助网络新媒体平台加大对乡村休闲旅游产品的包装与推广,通过对全省乡村休闲旅游品牌的挖掘,为广大市民和游客提供最具特色的休闲旅游产品,引导广大乡村旅游经营者走上特色化经营道路。

按照规划,本次评选活动将评选出湖南最具创意农庄、“舌尖上的乡愁”特色乡村菜体验农庄、“记忆里的乡愁”原味乡村休闲地(以镇或村为单位)、老年乡村休闲养生养老基地、乡村露营休闲基地、青少年农村科普知识教育基地、乡村休闲生态水果采摘园(葡萄、草莓等)、乡村休闲垂钓基地、乡村休闲温泉养生基地、最美乡村休闲骑行运动基地等。评选出来的“最美乡村”,将在9月19日开启的旅博会湖南十大乡村旅游品牌馆亮相展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乡村旅游 最美乡村 休闲旅游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