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益阳女子深夜跳江自杀 被救起后情绪激动(图)


来源:株洲网

(首席记者 李卉 通讯员 雷鸣)昨日晚上11点左右,株洲大桥河西段靠北侧(火车头广场)附近上方,一年轻女子突然放下手中的包包,越过栏杆跳入江中。大约晚上11点30分,民警还在打捞过程中,突然听到不远处有市民呼喊,过去一看,发现是2名年轻男子在江中开快艇游玩。

昨晚,女子被救上了快艇 记者李卉摄

株洲网讯(首席记者 李卉 通讯员 雷鸣)昨日晚上11点左右,株洲大桥河西段靠北侧(火车头广场)附近上方,一年轻女子突然放下手中的包包,越过栏杆跳入江中。正好路过此处的市民随即拨打110报警,治安支队水警大队民警火速驾驶快艇赶往现场。

大约晚上11点30分,民警还在打捞过程中,突然听到不远处有市民呼喊,过去一看,发现是2名年轻男子在江中开快艇游玩。他们已经发现了跳桥女子,并将她救起。一名男子说,女子当时还不愿意被救,似乎情绪不好,被救过程中还用力挣扎、不太配合。

被救上快艇之后,女子神智清醒,可以与人交谈,说自己“全身无力、站不起”,最终是警方、医护人员以及热心市民合力将她抬上了救护车。

女子今年25岁,来自益阳。到达医院之后,女子体力恢复了很多,能站起来行走,还说自己有些地方感觉痛,要大家不要告诉她妈妈。

医生介绍,女子看上去没什么大碍,是否有骨折、骨裂或者内脏受损,还要进一步检查才能得知。

警方介绍,从一桥跳下还能生还者少之又少,确实堪称奇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快艇 骨裂 株洲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