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衡阳:旅游文化节期间将开辟10条精品旅游线路


来源:湖南日报

记者在9月12日衡阳市举行的2014年中国湖湘·山水(衡阳)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 2014年中国湖湘·山水(衡阳)旅游文化节将于9月中旬开始到11月结束,节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要包括五大活动,即衡阳(南岳)旅游文化节、“上南岳衡山添福寿、游雁城衡阳揽胜景”魅力衡阳免费幸运游、第十八届全国旅游门劵收藏展览、衡东首届南方格桑花海乡村生态旅游节、衡山乡村生态旅游节暨“魅力岭坡、欢乐福星”搭建帐篷赛及篝火晚会。

本报9月12日讯(记者 朱章安 通讯员 葛咏蓉)记者在9月12日衡阳市举行的2014年中国湖湘·山水(衡阳)旅游文化节新闻发布会上获悉, 2014年中国湖湘·山水(衡阳)旅游文化节将于9月中旬开始到11月结束,节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主要包括五大活动,即衡阳(南岳)旅游文化节、“上南岳衡山添福寿、游雁城衡阳揽胜景”魅力衡阳免费幸运游、第十八届全国旅游门劵收藏展览、衡东首届南方格桑花海乡村生态旅游节、衡山乡村生态旅游节暨“魅力岭坡、欢乐福星”搭建帐篷赛及篝火晚会。

据悉,节会期间,衡阳市新推出了湖湘之源·红色高地五日游、祈福休闲·修身养性五日游、奇山揽胜五日游三条衡阳五日游线路和南岳衡山心愿之旅二日游以及6条一日游共10条精品旅游线路,完全涵盖了全市所有的精品旅游景区景点,吸引本地和外地游客来衡阳观光旅游。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乡村生态 游线路 旅游文化节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