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拿板砖狂砸ATM机 离开后又折回捡走砖渣


来源:三湘都市报

本报9月10日讯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一男子近日在开福区月湖小区用板砖狂砸银行ATM机屏幕,直至玻璃粉碎才罢手,然而,在他离开两分钟后,竟又折回取走碎砖渣,行为十分古怪。 6日早上7时许,洪山桥派出所

本报9月10日讯 大千世界,无奇不有。一男子近日在开福区月湖小区用板砖狂砸银行ATM机屏幕,直至玻璃粉碎才罢手,然而,在他离开两分钟后,竟又折回取走碎砖渣,行为十分古怪。

6日早上7时许,洪山桥派出所接到报案,辖区银行ATM机遭人为破坏。监控视频显示,事发时间为6日凌晨3点47分,一男子手持板砖,面对ATM机右侧,左右观望后举起板砖对着ATM机屏幕疯狂投掷,前后共砸了4次。见屏幕被砸粉碎后,该男子便离开了。前后持续时间不超过2分钟。

然而,过了两分钟后,该男子又折回取走碎砖渣,对着破碎的ATM机屏幕留恋不舍地望了几眼,再次消失在监控视频里。

据民警季帅介绍,当地居民都称不认识该男子,很可能是醉酒流浪汉或者是精神失常人员,警方目前仍在全力侦查中。

10日下午,记者来到事发现场,ATM机修复如初,已正常运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ATM 男子 板砖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