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平江七旬老人十年自掏腰包建“将军公园”(图)


来源:潇湘晨报

9月10日,岳阳市平江县长寿镇,周易安住的房子内,光线阴暗,白天也许开灯照明,他这几年为了建公园拿批文,材料堆满了整个桌子。岳阳平江先后出了几十位将军,“为了让子孙后代更有爱国思想”,当地一名7旬老人

9月10日,岳阳市平江县长寿镇,周易安住的房子内,光线阴暗,白天也许开灯照明,他这几年为了建公园拿批文,材料堆满了整个桌子。

岳阳平江先后出了几十位将军,“为了让子孙后代更有爱国思想”,当地一名7旬老人耗费毕生积蓄,用十多年的时间,独自一人在山上搭建了一座“将军公园”。

老人叫周易安,今年76岁,岳阳市平江县长寿镇人。9月10日,潇湘晨报记者跟随老人来到他所搭建的公园,该公园位于长寿镇马西村的山上。一个上千平米的展厅内,有毛泽东雕像等三座雕像以及两百多名湘籍将军的画像和主要事迹介绍。

2005年,该公园已经相关部门批复,曾经有人出200万元,向他买这个将军公园的指标,他都没卖。

周易安说,建将军公园不是为了赚钱,而是为子孙后代更有爱国思想,经他十多年的独自筹建,耗费了他上百万资产,总算公园初具规模,但是,还需要更多的人财物投入完善,建成后,他将免费开放。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公园 将军 老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