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衡东女子放火烧11家旅馆 因遭家暴杀夫潜逃13年


来源:中国新闻网

中新网柳州9月9日电(林馨)广西柳州市警方9日通报,该市警方今年2月抓获的“3月内蒙面放火烧11家旅馆被擒”的女子,系13年前在湖南衡东县杀死其丈夫后潜逃的嫌犯。 据警方介绍,今年2月18日,柳州市航

中新网柳州9月9日电(林馨)广西柳州市警方9日通报,该市警方今年2月抓获的“3月内蒙面放火烧11家旅馆被擒”的女子,系13年前在湖南衡东县杀死其丈夫后潜逃的嫌犯。

据警方介绍,今年2月18日,柳州市航北路民鑫市场内的两家小旅馆发生火灾,着火点都是在床上,但因损失不大旅馆老板未报警。2月底,该市柳南区一家旅馆又发生一起火情,着火点也位于床上。接警后,警方经分析认为这是一起人为故意放火案,当时即成立专案组调查此案。今年5月16日11时,警方将一名嫌疑人抓获。

嫌疑人向警方供述,其姓胡,现年37岁,其自小便离家流浪,在旅社内曾遭人性侵,因此对旅馆管理不严怀有仇恨。2013年底,其从广东流浪到柳州,2月起在管理不严格的旅馆房间内,用火机将被子引燃,共制造过十一起火情。

嫌疑人因涉嫌故意纵火被关押在柳州市第一看守所。经民警对其继续审讯,嫌疑人最终供述出真实名字及身份。

经警方查证,这名故意纵火的女子原名为阳某,现年46岁,湖南衡东县人,系13年前在湖南衡东县杀死其丈夫后潜逃的嫌犯。据阳某供述,其因生下一患有肾病的儿子,被家人排挤。阳某丈夫经常对其实施家暴试图将她赶走,并强迫她做结扎手术,导致她不能生育。

2001年9月份,阳某感觉丈夫又要对其实施家暴,便趁丈夫躺在床上休息时,将丈夫用铁锤敲打致死。其在丈夫昏迷时,用剪刀将丈夫生殖器剪掉实施报复。随后,阳某带着儿子潜逃。13年来,阳某四处逃窜,居无定所,直至在柳州犯下纵火案被抓获。

目前,阳某被移交给湖南警方。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旅馆 杀夫 潜逃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