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明察暗访276次曝光133个单位处理113人


来源:株洲日报

株洲日报9月7日讯(记者李淼)专项整治“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动真格,形成高压态势。截至9月2日,全市共开展明察暗访276次,对892个场所、单位进行暗访,通过媒体曝光133个单位,处理党员干部11

株洲日报9月7日讯(记者李淼)专项整治“门难进、脸难看、事难办”动真格,形成高压态势。截至9月2日,全市共开展明察暗访276次,对892个场所、单位进行暗访,通过媒体曝光133个单位,处理党员干部113人。

整治“门难进”的典型案例:3月暗访发现部分行政部门窗口周五不对外办公,4月暗访发现城区部分政务服务大厅需要登记身份。暗访曝光后,有关单位迅速整改。例如:市房产局、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开始周五下午正常办公。

整治“脸难看”的典型案例:7月暗访醴陵、攸县、炎陵机关单位,发现有人在看电视、有人在睡觉。有关单位迅速进行处理整改,有1人被辞退,6人被通报批评,2人被诫勉谈话。

整治“事难办”的典型案例:石峰区人社部门未一次性告知办事流程,导致群众办事难;炎陵县相关乡镇、相关部门拖延推诿,导致群众办养老保险卡来回跑了13趟。在整改过程中,石峰区人社部门建章立制优化服务;炎陵县则全县进行自查,有多名责任人被诫勉谈话,并受到经济处罚。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单位 株洲 暗访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