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驾驶客车操作失误致1死4伤 肇事司机辩称遇到鬼


来源:红网

本网9月5日讯 平路直行、视线又好、路上又无其他车辆和行人,竟然两次猛打方向,致使车辆左右剧烈晃动,随后车辆完全失控而侧翻在公路上,造成1死4伤的交通事故,到案后肇事司机无法合理解释出事原因,竟辩称“

本网9月5日讯 平路直行、视线又好、路上又无其他车辆和行人,竟然两次猛打方向,致使车辆左右剧烈晃动,随后车辆完全失控而侧翻在公路上,造成1死4伤的交通事故,到案后肇事司机无法合理解释出事原因,竟辩称“遇到鬼了!”2014年9月4日,湖南省桂东县人民检察院以被告人张某涉嫌交通肇事罪向法院提起公诉。

2014年5月21日,张某驾驶某大型普通客车从桂东县汽车站出发前往汝城县。6时23分途经桂东县沤江镇敖山村桂花大道高桥组路段时,在车辆行驶方向偏向左边车道时,张某突然向右猛打方向,接着又向左猛打方向,致使车辆左右剧烈晃动,加上驾驶员本人未系安全带,不能稳坐座位控制车辆,造成该车完全失控而侧翻在公路上。

车上乘员朱某贞当场死亡,罗某、朱某珍、朱某来、钟某、黄某、朱某、胡某受伤。根据桂东县公安局道路交通事故认定书之认定,张某负此事故的全部责任,朱某贞、罗某、朱某珍、朱某来、钟某、黄某、朱某、胡某无责任。

在看守所提讯室里,当办案人员提出“平路直行、视线又好、路上又无其他车辆和行人,为什么会猛打方向?”张某无法作出合理解释,最后说:“也许我真的遇到鬼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肇事司机 失误致1死4伤 客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