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汝城查获一聚众吸毒案 16名未成年人涉毒


来源:三湘都市报

记者从汝城县公安局获悉,日前,该局查获一聚众吸毒案件,涉毒人员中共有16名未成年人。 2日晚,汝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组织民警对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民警发现某KTV一包厢内乌烟瘴气,音乐声震耳欲聋,几

记者从汝城县公安局获悉,日前,该局查获一聚众吸毒案件,涉毒人员中共有16名未成年人。

2日晚,汝城县公安局城关派出所组织民警对娱乐场所进行突击检查。民警发现某KTV一包厢内乌烟瘴气,音乐声震耳欲聋,几十名年轻男女正在摇头晃脑,桌面、地板、垃圾桶,到处都是K粉残留物。经检查,现场35人中有26人呈阳性,其中有16名是未成年人,年龄最小的才14岁。

据了解,这批涉毒人员,大部分年龄较小,辍学在家,平时游手好闲,为寻求刺激,便相约到KTV吸毒“嗨歌”解闷。

■均据新华社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未成年人 汝城 查获一聚众吸毒案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