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印刷大佬齐9月18日聚首 论道长沙印博会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9月18日至20日,2014长沙(中部)印刷包装博览会将在湖南省展览馆举办。届时,来自上海、中山、东莞、唐山等地印刷包装行业大佬汇聚,共同助力印刷包装行业转型升级。 2014长沙(中部)印

本报长沙讯 9月18日至20日,2014长沙(中部)印刷包装博览会将在湖南省展览馆举办。届时,来自上海、中山、东莞、唐山等地印刷包装行业大佬汇聚,共同助力印刷包装行业转型升级。

2014长沙(中部)印刷包装博览会以“展示成果、聚合资源、转型发展”为主题,以推动行业发展、变革、转型为目标,吸引了大批知名印刷包装企业的关注。此次展会分食品及饮料包装企业展示区、出版物印刷企业展示区、包装装潢印刷企业展示区等八大主题展区,以及“2014中部(长沙)国际印刷包装展示会”、“创意设计获奖作品、数码印刷、绿色印刷、3D打印、3D印刷展示会”等四大主题活动。为方便参展商和观众及时了解展会情况,主办方特别开通展会官网,市民可通过登录www.hnybh.net了解详情。  

记者 徐海瑞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长沙 印刷大佬齐9月 月18日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