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醴陵男子涉嫌持刀抢劫的哥 回家为爷爷奔丧被抓


来源:长株潭报

7月15日凌晨2点多,一名年轻男子坐上了株洲的哥李辉(化名)的车,途中他自称“客运管理处工作人员”,亮出弹簧跳刀索要1000元。最终,男子驾车逃离(详见本报7月19日A12版)。昨日,记者从株洲市公安

7月15日凌晨2点多,一名年轻男子坐上了株洲的哥李辉(化名)的车,途中他自称“客运管理处工作人员”,亮出弹簧跳刀索要1000元。最终,男子驾车逃离(详见本报7月19日A12版)。昨日,记者从株洲市公安局天元分局刑侦大队获悉,9月2日下午,涉嫌抢劫的犯罪嫌疑人李某某在醴陵均楚镇落网。李某某被抓获时,还在为爷爷奔丧。据审讯,23岁的他曾经也是一名的哥。

上百张照片中,的哥一眼认出他

根据李辉的描述,抢劫的士的嫌疑人大概20多岁,头发很短,身材偏瘦,株洲县或醴陵口音。他曾经持刀胁迫李辉与自己交换位置,在株洲城区内绕了两个小时左右,明显对株洲城区地形非常熟悉。

天元公安分局刑侦民警进行了大量调查走访,挑选了一百多张照片供李辉辨认。“就是他!”李辉一下子指认出了照片中的李某某。

李某某是醴陵市均楚镇人,9月2日,警方获悉李某某的爷爷过世,他回到当地奔丧。在当地村干部配合下,警方将李某某抓获。

嫌疑人以前也是一名的哥

李某某今年23岁,从17岁开始,他几次因贩毒吸毒、寻衅滋事等被公安机关打击处理。在2011年,他曾是一名出租车代班司机。

李某某在株洲并无固定住所,抢来的手机被其遗忘在一洗浴场所,抢去的400多元据其称被用来治病。李某某身患梅毒晚期,据其称今年才被查出。

民警提醒,的士司机如果在晚间行车时遭遇劫持,一定要保持冷静,尽量顺从劫持者的要求,不要与其发生冲突,在确保自身的安全下,记住劫持者的容貌特征,有合适的机会再选择报警。

目前,此案还在进一步审理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醴陵 爷爷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