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政府批复“7・10”重大交通事故


来源:湖南日报

本报9月3日讯(记者 李伟锋 通讯员 黄永恒)记者今天从省安委办获悉,经事故调查组调查、省政府批复,认定长沙市岳麓区“7·10”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是一起因驾驶人驾驶超员的校车违法超速、不按审核线路行驶、

本报9月3日讯(记者 李伟锋 通讯员 黄永恒)记者今天从省安委办获悉,经事故调查组调查、省政府批复,认定长沙市岳麓区“7·10”重大道路交通事故是一起因驾驶人驾驶超员的校车违法超速、不按审核线路行驶、相关监管部门安全监管不到位引发的重大道路交通责任事故。

目前,涉事幼儿园法定代表人王霓裳,实际控制人王长海涉嫌重大责任事故罪,由公安机关立案侦查。湘潭市雨湖区教育局校车办专干杨强,雨湖区交警大队五中队中队长章华等2名公职人员涉嫌玩忽职守罪,由检察机关立案侦查。湘潭市雨湖区人民政府副区长袁典凡等21名公职人员受到党纪政纪处分。

省政府要求,各级政府、行业监管部门和有关单位要深刻吸取事故教训,切实履行职责,认真开展校车安全隐患专项大检查,严厉打击校车非法违法行为,及时排查消除安全隐患,坚决杜绝类似事故再次发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事故 名公职人员 交通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