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安徽男子活埋亲生女婴 伪造死亡证明怀化被抓


来源:红网

红网怀化9月2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李冰)因为妻子生了一名女孩,丈夫计某残忍地将女孩活埋后,购买一份伪造的婴儿死亡证明被发现破绽,在逃跑半个多月后被警方抓获。 8月31日,怀化火车站派出所被民警在候车

红网怀化9月2日讯(通讯员 刘亚平 李冰)因为妻子生了一名女孩,丈夫计某残忍地将女孩活埋后,购买一份伪造的婴儿死亡证明被发现破绽,在逃跑半个多月后被警方抓获。

8月31日,怀化火车站派出所被民警在候车室巡视时,发现一名神色可疑的男子,经身份查询,该男子计某,30岁,安徽省合肥市霍山县顺河村农民。据审查,2013年12月12日,计某的妻子在安徽省妇幼保健院生育一女婴,因孩子早产,出生后被放至保温箱护理,夫妇二人于次日回到家中。

10天后,丈夫计某独自前往安徽省妇幼保健院办理婴儿出院手续。计某见妻子生的是一名女孩,而且身体不好,一心只想生男孩的他,残忍地将孩子活埋。之后,计某购买一伪造的婴儿死亡证明,欺骗妻子。计某带着这份死亡证明到霍山县计生委办理相关手续时,工作人员发现这是一份伪造的证明,及时报告了公安机关。

计某见事情败露,闻风潜逃,被霍山县公安局上网追逃。没想在怀化火车站被警惕的民警抓获。目前,犯罪嫌疑人计某已移交霍山县警方,案件还在进一步审理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死亡证明 怀化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