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浏阳男子拆墙被砸死 物业称其擅自改动房屋结构


来源:红网

本报长沙讯 8月31日下午,浏阳工业园安阳家园小区发生一起悲剧,一名刚拿到钥匙的中年男子在拆厨房和洗手间的墙砖时,被突然倒下的墙砖砸中,当场死亡。事发后,浏阳工业园管委会、洞阳镇政府组织家属等参与了善

本报长沙讯 8月31日下午,浏阳工业园安阳家园小区发生一起悲剧,一名刚拿到钥匙的中年男子在拆厨房和洗手间的墙砖时,被突然倒下的墙砖砸中,当场死亡。事发后,浏阳工业园管委会、洞阳镇政府组织家属等参与了善后协调。9月1日凌晨,善后已经协调完毕,目前,死者遗体已经被运到浏阳市殡仪馆。

据了解,死者姓戴,今年42岁,洞阳镇克里村人,事发的小区属于浏阳工业园管辖。工业园管委会负责宣传的一名章主任介绍,安阳家园小区是安置小区,戴某目前还没有跟开发商签订合同,在没有办理手续的情况下,采取非正常途径,最终从物业管理(村里同组人员)手中拿到了钥匙。

9月1日下午,记者来到了浏阳工业园安阳家园小区,小区物业管理办公室一名徐小姐说,8月30日星期六晚上,戴某过来找物业要钥匙,找到管理钥匙的苏先生拿了钥匙。8月31日,他在没有向物业报批的情况下,独自动手改动房屋结构,结果发生悲剧。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浏阳 物业 改动房屋结构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