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公益女孩拒绝“冰桶” 呼吁上淘米水


来源:潇湘晨报

8月31日,长沙溁湾镇通程商业广场前坪,学生用淘米水参加“循环水挑战”活动。本报长沙讯 “ALS冰桶挑战”席卷全球,但也有“节约水资源”的呼吁声。如何两者兼顾?8月31日下午,长沙溁湾镇通程商业广场前

8月31日,长沙溁湾镇通程商业广场前坪,学生用淘米水参加“循环水挑战”活动。

本报长沙讯 “ALS冰桶挑战”席卷全球,但也有“节约水资源”的呼吁声。如何两者兼顾?8月31日下午,长沙溁湾镇通程商业广场前坪,长沙一群热心公益的女孩,将淘米水、喝剩的矿泉水循环利用,进行了一场“湿身”行动。

8月31日下午3点,长郡双语实验中学初三学生许佳凝和10名同学,每人拿着一瓶淘米水参加此次“循环水挑战”。11名中学生拉起横幅,“你敢湿,我就捐”,集体用淘米水自泼后,大家感觉,“大热天湿身,倍儿爽。”

8月23日起,12个女孩搜罗到100瓶喝剩的矿泉水,加上热心人士自身携带的淘米水。8月31日下午,上百名市民集体参加循环水挑战,大家用这样一种公益行为,共同承诺节约珍贵水资源。活动发起方相关负责人说,湖南山区的一些贫困学校,学校饮水来源只能从田里汲取。此次“循环水挑战”,只要一个人自泼循环水,相关企业就在贫困山区设置循环净水设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淘米水 公益 女孩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