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株洲芦淞区副区长亮相电商网站 免费代言“株洲货”


来源:红网

明星之外,你可能也听说过官员代言。这次,株洲芦淞区一位常务副区长就为株洲好货源做了“代言”。 “与株洲芦淞区常务副区长一起顶起株洲好货源,说出你印象中的株洲,为家乡好货源点赞!”昨日,阿里巴巴新浪官方

明星之外,你可能也听说过官员代言。这次,株洲芦淞区一位常务副区长就为株洲好货源做了“代言”。

“与株洲芦淞区常务副区长一起顶起株洲好货源,说出你印象中的株洲,为家乡好货源点赞!”昨日,阿里巴巴新浪官方微博发布了这条消息,立即引起网民的关注和好评。据了解,此次活动主推株洲女裤,辅助推广陶瓷。

昨日上午,阿里巴巴新浪官方微博发布消息:与株洲芦淞区常务副区长一起顶起株洲好货源,说出你印象中的株洲,为家乡好货源点赞!

该微博很快引起网友的关注和点赞,网友“感恩小姐”留言:“我也回家开淘宝吧,好株洲,好货源,衣服扮出靓妹子!”网友“董小度CciNo”更是直呼“今天的阿里巴巴是我大株洲的!”

常务副区长代言株洲好货源,主推女裤

记者进入活动页面看到,此次活动由芦淞区政府一位常务副区长代言,网友可按活动规则点击“我要顶产地”,还能参与抽奖。

据湖南经天纬地公司阿里巴巴活动项目负责人唐俊清介绍,此次活动主推株洲服饰,以女裤为主,辅助推广陶瓷。

据了解,2013年9月26日的湘商大会上,阿里巴巴与株洲市政府签订了阿里巴巴株洲产业平台的合作协议,其中株洲服饰就被作为重要项目纳入到电子商务发展路线中,去年年底平台正式上线。

免费代言,承受一定压力

此次活动的代言人选,唐俊清称是经过阿里巴巴和芦淞区政府双方磋商决定。

唐俊清告诉记者,由政府官员免费代言推广活动,既契合产业带名称,也更能增加客户的信任度,更有信服力。政府官员代言,将承受一定的压力,比如考虑产品质量等,因此推广活动追求实事求是,不可能推广虚假的东西,而且活动也设置门槛,目前从阿里巴巴·株洲产业带诚信通中的1000多家商家中,挑选了50多家。

就代言页面的设计,唐俊清解释,市区、火车、炎帝像和神农塔的照片象征着株洲特色,常务副区长双手点赞、阳光的笑容则突出亲善,说明政府领导对推广株洲服饰的关注。

唐俊清说,政府官员代言只是一种概念,是一种形象代言,目的是为了推广株洲当地的产品,推广株洲。

声音

怎么看官员代言?

在芦淞市场的一名老板周建国看来,芦淞区常务副区长在阿里巴巴上为家乡产品代言,是一个值得肯定的举动,“我觉得这也是一种务实的做法,官员能不遗余力地为我们市场的发展想办法,我觉得很不错。”

与周建国的看法不同,一位叫张波的老板认为,“究竟有多少人会买账,也不好说。”张觉得,对自己的生意并没有太大的影响,“只能说是没有坏处吧。”

相关阅读

韶山市长领舞旅游版《小苹果》

今年8月20日,湘潭韶山市长段伟长领舞旅游版《小苹果》,带领千人共舞,为韶山的“红色旅游融合发展示范区”金字招牌做宣传。

2012年,张家界市旅游局处级调研员郑亚平因参与《张家界版江南Style》拍摄,从而走红网络,被网友们戏称为“稻草官员”。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株洲 阿里巴巴 代言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