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阳楼区通报一起违规操办升学宴案件


来源:三湘风纪网

今年以来,岳阳楼区严厉整治国家公职人员利用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借机敛财。近日,岳阳楼区纪委通报了一起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案件。 8月16日中午、8月17日中午,岳阳楼区交通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峰分别

今年以来,岳阳楼区严厉整治国家公职人员利用婚丧喜庆事宜大操大办借机敛财。近日,岳阳楼区纪委通报了一起干部违规操办升学宴案件。

8月16日中午、8月17日中午,岳阳楼区交通建设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许峰分别在两家餐馆操办女儿升学宴;8月17日中午,岳阳楼区共13名国家公职人员参加了宴请,共送礼金3100元,岳阳楼区纪委督查发现后,许峰退回红包礼金2400元,未退还的700元已上缴区财政。许峰的行为违反了《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湘纪发〔2013〕17号)第一条(三)款、第二条之规定,根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八十二条之规定,岳阳楼区纪委决定,给予许峰同志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岳阳楼区交通建设局没有认真贯彻落实整治国家公职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工作部署会议精神,根据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相关规定,岳阳楼区纪委对区交通建设局党委书记、局长陈晖和党委委员、纪委书记曾晓玲进行了诫勉谈话,取消区交通建设局201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评先评优资格。

8月17日中午,岳阳楼区有13名国家公职人员违规参与了宴请。13名同志的行为违反了《关于党和国家工作人员操办婚丧喜庆事宜的暂行规定》第五条之规定,岳阳楼区纪委决定,对违规参与宴请的13名同志通报批评。(岳阳楼区纪委)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岳阳楼区 违规操办升学宴 操办升学宴案件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