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娄底市委书记:举全市之力办好平安和谐省运


来源:娄底新闻网

对省运会安保相关设备进行检查 龚武生体验省运会安检过程 省运会安保工作汇报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志慧)8月28日上午,娄底市委书记龚武生,市委副书记、市长易鹏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建平

对省运会安保相关设备进行检查

龚武生体验省运会安检过程

省运会安保工作汇报现场

娄底新闻网讯(记者 杨志慧)8月28日上午,娄底市委书记龚武生,市委副书记、市长易鹏飞,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吴建平,副市长尹华凯率宣传部、体育局、公安局等相关部门深入省运会安保一线调研。

龚武生、易鹏飞一行分别到信访分流中心、市体育中心安保设备点、开幕式场馆、指挥部等地进行了检查,并听取了省运会有关安保工作情况汇报。

娄底自申办第十二届省运动会以来,紧紧围绕“平安省运”目标,超前谋划,超前组织,超前实施,各项工作进展快。提前对33场赛事、19家赛事场馆、45家驻地宾馆进行了督导安保设施建设,对省运会开幕式场馆、驻地酒店、周边道路多次进行了现场勘查与安全风险评估,“天网工程”在省运会期间也将实现可视化指挥调度。目前,娄底治安大局稳定,各项比赛顺利进行,开幕式各项安保准备工作基本完成。

龚武生强调,安保工作要突出重点,强化对重点地段、重点时段进行监控,省运会开幕式当天是整个安保工作的重中之重,要有高度安保意识感;要加强对社会面的控制,各级党委政府要动员全社会力量,为平安和谐省运做贡献,群防群治保大局稳定;加强科学调度,上下统筹,组织力量,调配好各岗位,办好省运;注重信息的搜查和严排,取得工作的主动性,不能忽视任何细节,要确保万无一失办好省运会。

易鹏飞指出,目前省运会安保工作抓得紧、抓得实,公安、政法队伍尽职尽责确保省运会前期大局稳定。要强化对流动人口、宾馆、网吧等地的清查;情报信息工作要超前搞准、摸清;对于突发事件要有应急预案,现场应急处理要进行实战演练;加强安保自身队伍的管理,不能出现任何工作纰漏。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省运 龚武生 娄底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