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面包车暗藏500升汽油 司机被查谎称是白酒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衡阳讯 8月28日凌晨,湖南高速交警潭衡西大队民警在岳临325km蒸湘收费站内查获一辆改装面包车,车上载有500多升汽油。 “驾驶员易某出示驾驶证时,我们发现易某的手有轻微的颤抖,目光闪烁。他这异

本报衡阳讯 8月28日凌晨,湖南高速交警潭衡西大队民警在岳临325km蒸湘收费站内查获一辆改装面包车,车上载有500多升汽油。

“驾驶员易某出示驾驶证时,我们发现易某的手有轻微的颤抖,目光闪烁。他这异常的举动,引起了我们的警觉。”28日,民警谭蜀湘回忆说。

民警仔细核对证件信息时,发现车内有一丝汽油味道。易某称是因为在服务区加油时把油洒在衣服上。民警马上对车内进行检查,发现车辆内后排座椅已被拆除,且在有限的空间内摆满了25升装塑料壶。易某称壶内装的是自家酿造的白酒,并不断阻挠对塑料壶进行检查。

在控制驾驶员后,民警果断打开塑料壶,立即闻到强烈的汽油味。

面对民警的盘问,易某对油品的来源闪烁其词,一时说是自己购买的,一时说自己是在工地上做事积攒的。

经民警仔细清点,车上有16个油壶,其中装满汽油的有11个,还有1壶有半壶汽油。

因易某车内还有油泵、水管,有偷油的嫌疑,该案已经移交衡阳蒸湘区公安分局雨母山派出所。目前案件正在进一步调查之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汽油 面包车 白酒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