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传销头目针扎火燎受害人 非法拘禁获刑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8月28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非法拘禁案,并当庭宣判。犯罪嫌疑人白某因非法拘禁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两年。从犯孙某、张某等人分别获刑一年两个月及一年。 今年年初,受害人李

本报长沙讯 8月28日上午,长沙市雨花区人民法院开庭审理了一起非法拘禁案,并当庭宣判。犯罪嫌疑人白某因非法拘禁罪被法院判处有期徒刑两年。从犯孙某、张某等人分别获刑一年两个月及一年。

今年年初,受害人李文军(化名)及妻子受到弟弟的邀请来到长沙游玩。不料却被弟弟骗入了传销组织。得知上当受骗的李文军夫妇情绪激动,强烈反抗加入传销组织,此举惹怒了传销组织的头目白某。

随后,白某指使手下的3名传销干部孙某、张某等人,将李文军夫妇两人非法拘禁起来,对李文军实施殴打、针扎以及火燎。事后,经过法医鉴定,此举造成了李文军轻微伤。

在非法拘禁期间,李文军犯了旧疾。白某称李文军全身抽搐,眼睛紧闭,但他认为李文军是“装病”。因此,在李文军犯病期间,白某不仅没有送其去就医,还拿来缝衣针,扎了李文军的人中。

见到李文军没有反应,白某更生气,认为李文军“耍诈”。随后,白某又拿来了打火机,用火燎李文军的左手掌,致其轻伤。

28日上午,雨花区人民法院认为被告人白某、孙某、张某等人,单独或伙同他人非法拘禁他人,致一人轻微伤,其行为均已触犯《中华人民共和国刑法》。白某被判处两年有期徒刑,孙某判处有期徒刑一年两个月,张某判处有期徒刑一年。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针扎火燎受害人 头目 非法拘禁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