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汝城男子盗窃3包干辣椒价值3000元潜逃2年


来源:郴州新闻网

郴州新闻网8月27日讯(通讯员 黄胜 包利斌)8月26日凌晨,汝城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冲头村将涉嫌盗窃刑拘在逃的犯罪嫌疑人何某抓获。此次,2012年马桥乡系列干辣椒盗窃案嫌疑人全部归案。 2

郴州新闻网8月27日讯(通讯员 黄胜 包利斌)8月26日凌晨,汝城县公安局马桥派出所民警在辖区内冲头村将涉嫌盗窃刑拘在逃的犯罪嫌疑人何某抓获。此次,2012年马桥乡系列干辣椒盗窃案嫌疑人全部归案。

2012年9月,马桥派出所辖区内连续发生几起村民已晒好的干辣椒被盗,数额达几千元。案件发生后,辖区内辣椒种植、收购人员都有些人心惶惶,生怕一不小心会被盗带来损失。

案件发生后,马桥派出所民警迅速出击,抓获一嫌疑人何某平,但其一个同伙何某却一直潜逃在外。8月26日凌晨,得知涉嫌盗窃在逃的犯罪嫌疑人何某从东莞返回家中的消息后,马桥派出所民警深夜出击,何某家在三楼的一间仓库将其抓获。被抓时,何某的心理防线几乎完全崩溃,说的第一句话就是“我知道逃不了了,我什么都说!”

经审讯,何某如实交代了2012年9月份,伙同何某平,盗窃干辣椒3包,价值3000余元的犯罪事实。何某平等人被抓后,出于对法律的恐惧,何某一直在外打工不敢回家,不料法网恢恢,刚潜入家中就被民警抓获。

目前何某已依法被刑事拘留,案件还在进一步侦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辣椒 价值3000元 奇葩小偷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