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衡阳男子持刀棍求复合不成 抢劫女友室友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衡阳讯 女友提出分手,衡阳男子蒋强多次求复合遭到拒绝后,恼羞成怒的他决定“来点硬的”。带着胶带、铁棍、水果刀等,他上门找女友陈红(均为化名)。他决定,如果再被拒,就和女友同归于尽。 来到陈红住处后

本报衡阳讯 女友提出分手,衡阳男子蒋强多次求复合遭到拒绝后,恼羞成怒的他决定“来点硬的”。带着胶带、铁棍、水果刀等,他上门找女友陈红(均为化名)。他决定,如果再被拒,就和女友同归于尽。

来到陈红住处后,蒋强发现女友不在家,只有其室友刘梅(化名)在。进门后,他先与刘梅闲聊了一会。等刘梅进房间后,蒋强敲开刘梅的房门,拿着水果刀架在刘梅脖子后,捆绑住手脚,从刘梅的钱包里拿走300元现金和两张银行卡,并逼问出银行密码。随后,蒋强取走4000元。当晚10时30分许,陈红回到家,蒋强一把上前持刀架在其脖子上要求复合。陈红劝说蒋强,并解开了捆绑刘梅的胶带。随后,蒋强意识到自己与陈红和好无望,趁陈红熟睡后,持铁棍将陈红打伤,逃离现场。

近日,衡阳市雁峰区人民法院审理了此案。法院经审理认为,被告人蒋强以非法占有为目的,采取持刀威胁、胶带捆绑等暴力手段,当场劫取他人财物,其行为已构成抢劫罪,判处有期徒刑四年,并处罚金五千元。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女友 衡阳 室友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