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衡阳县交通运输局干部开公车打球被免职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衡阳讯 衡阳县针对突出问题制定了集中整改方案,优先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四风”问题。截至8月26日,该县公车私用现象基本得到杜绝。 衡阳县对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公车私用的行为坚决实行“零容忍

本报衡阳讯 衡阳县针对突出问题制定了集中整改方案,优先解决了一批群众反映强烈的“四风”问题。截至8月26日,该县公车私用现象基本得到杜绝。

衡阳县对违规配备使用公务用车、公车私用的行为坚决实行“零容忍”。今年6月,县纪委监察部门督查到一起公车私用案件,系该县道路运输管理局干部贺某驾驶公车与朋友赴约打球,最终,衡阳县纪委监察部门决定对其给予免职、行政记过处分并通报。

自2014年1月至今,该县共开展7次集中清查活动,涵盖26个乡镇、69个县直机关,并开展不定期抽查42次。在全县针对整治公务用车发出的2期通报中,涉及11个单位共15辆车,均已全部处理到位。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周凌峰]

标签:衡阳 公车 干部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