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银行ATM机上汇货款 被人顺走弹退的9100元


来源:红网

8月22日,建设银行高桥支行,黎先生介绍钱被别人顺走的情况。”高桥派出所一位姓刘的民警说,拿走钱的女子属于不当得利,他们将调取市场的路面监控,尽力帮黎先生追回丢失的钱。湖南万和联合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健表示,市民在取款机上取走他人未汇出的现金,其行为已经涉嫌盗窃犯罪。

8月22日,建设银行高桥支行,黎先生介绍钱被别人顺走的情况。图/记者蒋丽梅

8月23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刘双)8月22日下午2点,建设银行高桥支行。已经搬了十几趟货的黎先生匆忙赶来,“我前天(8月20日)就是在这台机子上被人拿走钱的。”他指着自动存取款机告诉记者,当时自己正把当天的9400元货款汇给老板,过程中有300元弹退了出来,第一次碰到这种情况的他赶紧去柜台换钱,没想到被自动退回来的9100元就被人顺手牵羊了。

黎先生在市场里做搬货工。这是他第二次在银行自助存钱,“我看到只有300元退出来了,就以为其他的9100元已经存进去了。”他说,直到打电话跟老板确认时,才知道老板只收到了300元货款。

随后,黎先生报了案。监控录像显示,就在黎先生跑去柜台换钱的1分多钟内,原本排在他后面的一名看上去40多岁、身穿黑色连衣裙的女子拿走退回到纸币口的9100元后,径直从自助区域离开了。在银行里,丢了钱的黎先生坐立不安,“我平时搬一件货才能挣两三毛钱,每天搬得一身漆黑的。”他说,事情发生后,还没敢告诉妻子。

银行一位姓周的负责人介绍,如果有钱退出来,没有进一步处理就等于没有完成这笔交易。“像黎先生这种情况,当时他不应该离开的,可以求助工作人员。”随后,在柜台查找时,并没有这名女子的相关信息。

“这种情况不能立案,钱是从自动取款机退出来的,他自己没拿被别人拿走了,属于遗失。”高桥派出所一位姓刘的民警说,拿走钱的女子属于不当得利,他们将调取市场的路面监控,尽力帮黎先生追回丢失的钱。湖南万和联合律师事务所律师李健表示,市民在取款机上取走他人未汇出的现金,其行为已经涉嫌盗窃犯罪。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8月 男子 ATM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