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一包工头坠亡 被疑与款项纠纷有关


来源:潇湘晨报

长沙一包工头坠亡,目前警方还在调查具体死因。图/潇湘晨报记者华剑  红网长沙8月23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覃剑)8月22日晚,长沙河西兰亭湾畔,20多名工友寻找包工头彭家国,没找到。

长沙一包工头坠亡,目前警方还在调查具体死因。图/潇湘晨报记者华剑

长沙一包工头坠亡,目前警方还在调查具体死因。图/潇湘晨报记者华剑

长沙8月23日讯(滚动新闻记者 覃剑)8月22日晚,长沙河西兰亭湾畔,20多名工友寻找包工头彭家国,没找到。23日一大早,36岁的他被发现坠楼身亡。工友们表示,彭家国一直很守信,曾借钱为他们付薪,暑期快结束,又到了付工钱的季节。他们怀疑其坠楼与款项纠纷有关。目前,警方正在调查。

23日中午11点多,潇湘晨报记者赶到现场时,彭家国的遗体留在现场,妻子与一对儿女哭成一团,数十名民警在现场维护秩序。 工友周满辉介绍,彭家国今年36岁,湘乡人,承包了该楼盘内4栋楼的部分外墙项目,最近一直在该处调解工作。他跟随彭做工8年,目前在其暮云的项目带队做事。 22日上午,周满辉接到彭的电话,称下午要到暮云了解工程进展。但到了晚上10点多,他接到该楼盘其他工友的电话,得知“彭老板失踪了”。他立即赶到兰亭湾畔,与工友一起寻找。“上上下下找了几遍,没看到人。”周满辉与20多名工友,在4栋在建大楼内找了3遍未果。

23日早上7点多,工友们再次上楼寻找,才看到彭家国躺在楼下,已经坠楼身亡。他们报了警,刑侦人员前来调查。 按照周满辉等人所说,彭家国讲义气,结工资很及时,曾经因资金不够,还借款为民工付薪。最近暑期快结束,又到了付工钱的时候,彭家国曾称该项目尚有200多万的工程款未到位,他们怀疑坠楼与此有关。对于这一点,项目负责人魏先生表示他们正全力协调处理,目前警方还在调查具体死因。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彭家国 工友 包工头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