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孩送外卖遭挟持后续:嫌疑人凌晨被抓获


来源:潇湘晨报

8月23日,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赵丹已于23日凌晨1点30分左右,被警方在芙蓉区府后街抓获。经查,嫌疑男子名叫赵丹(男,29岁,常德石门人),曾因涉嫌租车诈骗被常德警方列为网上逃犯。

长沙15岁女孩送外卖遭挟持 警方全城围捕(图)

8月22日下午,在长沙安泰新村内,15岁的女孩小青在送外卖时,遭人持械挟持。随后,小青被这名男子强行带上了一辆墨绿色的、牌照为湘AHV112的本田小车。

8月23日,记者了解到,犯罪嫌疑人赵丹已于23日凌晨1点30分左右,被警方在芙蓉区府后街抓获。而赵丹所驾驶的小车,也被警方在高铁南站附近查获。赵丹被警方抓获时,身上搜出了毒品及吸毒工具。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事发时吸毒产生幻觉

事发8月22日下午2点20分左右。据@长沙警事微博通报,一男子在远大一路附近安泰新村挟持了一女子后,驾驶一辆车牌号为湘AHV112的墨绿色本田小车逃窜。

警方立即启动应急预案,调集警力围堵追捕嫌疑车辆。在追捕中,犯罪嫌疑人迫于警方围捕的压力,在新竹路附近释放了被挟持的女子,并继续驾车逃窜。随后嫌疑人弃车逃跑。

8月23日凌晨1点30分左右,犯罪嫌疑人被警方在芙蓉区府后街抓获。警方证实,在其身上搜到了毒品以及吸毒工具。

经查,嫌疑男子名叫赵丹(男,29岁,常德石门人),曾因涉嫌租车诈骗被常德警方列为网上逃犯。赵丹有多年的吸毒史,事发当天吸食了麻古和冰毒,因吸毒致幻,并涉嫌毒驾。

弃车后打车返回市中心

记者了解到,22日下午,小青提着赵丹所点的外卖,将外卖送到了赵丹家中,却不料,被对方持械挟持。随后,赵丹强行逼迫小青上了那辆墨绿色本田小车。

赵丹驾车一路南行。当其开车途经新竹路附近时,因为迫于警方追捕的压力,将小青放下后,继续开车逃窜。

22日晚,赵丹将该辆小车驾驶至高铁南站附近时,将车丢弃。为了逃避警方的追捕和打击,赵丹改乘出租车再次返回市中心。最终,被警方于府后街抓获。

23日上午,当记者赶到芙蓉分局刑侦大队办案执法中心时,犯罪嫌疑人赵丹正在接受审讯。来到长沙后,赵丹无正当职业。

目前,该案还在进一步调查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赵丹 警方 犯罪嫌疑人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