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男子利用房产中介身份入室行窃作案30多起


来源:红网

交了女朋友开销大,原本做房产中介的王某某“兼职”干起了入室盗窃。经警方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和表弟杜某某交代,自去年12月份以来,他们结伙在天元区、芦淞区、荷塘区作案30多起,偷盗财物共计10万余元。

本报株洲讯(记者 曹伟 通讯员 刘峥嵘 蒋瑶红)交了女朋友开销大,原本做房产中介的王某某“兼职”干起了入室盗窃。自去年12月份来,王某某伙同表弟杜某某一起到城区各小区套锁入室盗窃,直到今年7月被警方控制,他们才收住了手。8月21日,天元警方向天元区检察院提请对两人进行逮捕。

7月31日下午3点,王某某伙同表弟杜某某闯入天元区某小区3栋14楼的一户居民家中行窃,不料与屋内的一家人撞个正着,他们却辩称是房产中介之后就拔腿就跑。住户马上打电话给小区的保安,七八名保安赶来将两人控制着,天元警方赶到后将两人带走调查。

经警方审讯,犯罪嫌疑人王某某和表弟杜某某交代,自去年12月份以来,他们结伙在天元区、芦淞区、荷塘区作案30多起,偷盗财物共计10万余元。王某某在案发当时还是一名房产中介,他经常用这个身份作掩护作案。

警方审讯中发现两人具备娴熟的开锁手法,每次作案时都携带了专业开锁工具。两人有分工,王某某负责开锁,杜某某负责望风或偷窃。现金或者首饰金器都是他们的目标,杜某某曾经偷了10个左右的钻戒,但因为销路不好,直接把钻戒扔到湘江。

在审讯中王某某交代,因为交了女朋友花销太大,而自己的底薪才一两千元,他这才动起了歪脑筋。警方同时调查发现,早在2011年,王某某在上海就因职务侵占被公安机关处理过。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王某某 房产中介 入室盗窃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