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省高职专科第二次投档线公布


来源:潇湘晨报

8月21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湖南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多数学校的投档线都刚刚压200分线,不过也有几个例外,例如,长沙理工大学的文史类投档线达到442分,长沙医学院的为441分,湖南农业大学的则达到418分。

本报长沙讯 8月21日,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湖南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投档分数线。多数学校的投档线都刚刚压200分线,不过也有几个例外,例如,长沙理工大学的文史类投档线达到442分,长沙医学院的为441分,湖南农业大学的则达到418分。

专科批次的录取包括专科提前批和高职专科批。今年在参加专科提前批次录取的招生院校共42所,计划在湘招生2651人,录取时间为8月11日至12日。高职专科批次在湘招生院校共有603所,计划招生137657人,招生院校和招生人数居各批次之最,这一批次于8月13日开始平行一志愿投档,预计录取工作8月21日结束。这也预示着今年的高考录取工作将告一段落。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高职专科 投档线 投档分数线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