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岳阳男子吃酒席与人起争执 掏枪就射误伤自己


来源:红网

从国道边私下买下一把枪支,与他人发生争执时掏枪就击,结果误伤了自己的手指。日前,岳阳警方成功破获一起非法持有枪支案,抓获犯罪嫌疑人李某,缴获仿64式自制手枪1把。今年4月,康王乡李某在107国道岳阳市路段,从一贩卖刀具的嫌犯手中,以8000元的价格购得仿六四式自制手枪1支、子弹4发。

今年4月,康王乡李某在107国道岳阳市路段,从一贩卖刀具的嫌犯手中,以8000元的价格购得仿六四式自制手枪1支、子弹4发。6月6日,李某携带枪支在康王乡做客期间,因与他人发生争执,掏出枪支并上膛,在旁人的制止下,无意抠动扳机,误伤自己左手手指。接到报案后,警方立即展开调查工作,经侦查发现犯罪嫌疑人李某具有重大作案嫌疑。8月12日,在岳阳楼区公安分局治安大队的协助下,办案民警在楼区某酒店1816房内将李某抓获归案。

目前,犯罪嫌疑人李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李某 犯罪嫌疑人 男子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