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六旬独居老人家中猝死 手里握着电视遥控器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8月19日下午,在长沙市井湾路某小区内10栋308房,发生一起悲剧,一名60多岁的老人被发现倒在家中客厅,接到报警后,井湾子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但老人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经过法医现场鉴定,初步排除了他杀,老人可能因为突发疾病去世,目前,家属正在处理善后事宜。

本报长沙讯8月19日下午,在长沙市井湾路某小区内10栋308房,发生一起悲剧,一名60多岁的老人被发现倒在家中客厅,接到报警后,井湾子派出所民警赶到了现场,但老人已经没有了生命体征。

附近居民都称老人平时独居,他们都不认识他,经过民警了解,发现出事老人就是308房房主,2年前才搬到小区,平时很少和人打交道。刑侦民警对现场进行勘查,发现房内无其他搏斗痕迹,电视一直开着,死者手上还抓着遥控器。

据最先发现情况的死者弟弟杨某介绍,老人今年63岁,未婚,平时体弱多病有中风史,“早晨6时许,他约了我另一个老兄去喝茶,后来觉得自己身体不舒服,心绞痛,受不了,就放弃了喝茶。”杨某说,之后家人打其电话,一直没有人接听。中午休息后,杨某也拨打了哥哥电话,也发现没有接。他就赶紧过来,在门外打电话,听见里面有电话响,无人接听。杨某立即打开房门,发现哥哥已经不行了。

经过法医现场鉴定,初步排除了他杀,老人可能因为突发疾病去世,目前,家属正在处理善后事宜。

民警提醒,家有老人应当多加照顾,患病老人更应有人陪护在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猝死 独居 电视遥控器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