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新设18个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


来源:潇湘晨报

8月20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消息,经过专家考察论证和教育厅审核,同意备案北京大学等13所试点高校新设的18个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湖南省教育厅将定期组织开展年检年报工作。

本报长沙讯 8月20日,湖南省教育厅发布消息,经过专家考察论证和教育厅审核,同意备案北京大学等13所试点高校新设的18个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

省教育厅规定,各校外学习中心只能在试点高校的统一组织下配合开展招生工作,不得自行印制招生宣传材料和发布招生广告,不得跨省或点外设点组织招生,不得委托任何个人或中介机构代理招生,不得组织招收各级各类全日制脱产学习的在校学生兼读或套读网络高等学历教育,不得将网络教育与其他学历教育或技能培训等捆绑进行招生、教学和收费。

湖南省教育厅将定期组织开展年检年报工作。各校外学习中心应于每年12月1日前登录“湖南省现代远程教育校外学习中心监管信息系统”(网址:http://www.cnecsu.cn/jyt/)按要求填报当年的相关办学数据,否则将视为拒绝参加年检年报工作。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学习中心 现代远程教育 湖南省教育厅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