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要求各高校9月30日前公布毕业生就业率


来源:潇湘晨报

记者19日获悉,为避免出现“被就业”“虚假就业”等情况,湖南省教育厅近日发布通知要求,各高校应在校园网公开发布就业率,对就业情况弄虚作假的,将严肃查处。通知要求,各高校不准以各种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

据新华社电 记者19日获悉,为避免出现“被就业”“虚假就业”等情况,湖南省教育厅近日发布通知要求,各高校应在校园网公开发布就业率,对就业情况弄虚作假的,将严肃查处。

通知要求,各高校不准以各种方式强迫毕业生签订就业协议和劳动合同,不准将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发放与毕业生签约挂钩,不准以户档托管为由劝说毕业生签订虚假就业协议,不准将毕业生顶岗实习、见习证明材料作为就业证明材料。

湖南省教育厅严格明确,各高校必须于9月30日前在校园网上发布2014届本校毕业生初次就业率,同时还要公布毕业就业的基本情况、分院系分专业分学历类别的就业情况、就业地域行业分布情况等,自觉接受社会监督。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高校 毕业生 顶岗实习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