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湖南高职专科缺额近1.4万 考生可填报征集志愿


来源:潇湘晨报

8月19日晚,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湖南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共有13894个缺额,相较第一次征集志愿下降了近1.4万。从公布的计划来看,省内高校占了绝大部分,例如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文史类还有20个计划;湖南信息学院的文史类还有54个缺额,理工类缺额76个。

原标题:高职专科缺额近1.4万,今天可填报

本报长沙讯 8月19日晚,省教育考试院公布了湖南省2014年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第二次征集志愿国家任务计划,共有13894个缺额,相较第一次征集志愿下降了近1.4万。

有意填报的考生,今天可登录湖南省招生考试信息港查看具体情况。按照政策规定,在湘高校若线上生源不足,按考生本次填报的征集志愿从高分到低分降分投档,降分幅度控制在本批次录取控制分数线下20分(其中单列院校代码的特殊专业为30分)之内。

从公布的计划来看,省内高校占了绝大部分,例如中南林业科技大学的文史类还有20个计划;湖南信息学院的文史类还有54个缺额,理工类缺额76个。还有部分高校的缺额达到上百个。

高职专科批次在湘招生院校共有603所,计划招生137657人,招生院校和招生人数居各批次之最,预计录取工作8月21日结束。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高职专科 缺额 征集志愿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