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交警查假牌牵出毒驾案 搜出大量毒品及制毒原料


来源:潇湘晨报

8月18日,湖南高速交警宜凤大队民警查获一起毒驾、假牌案,现场缴获疑似毒品冰毒、麻古若干,以及大量制作毒品的原料和吸毒工具。追赶过程中,民警发现嫌疑车辆正停在离黄沙收费站匝道一百米左右的应急车道内,驾驶员正在更换尾部车牌。

原标题:查假牌牵出毒驾案,现场搜出大量毒品及原料

本报郴州讯 8月18日,湖南高速交警宜凤大队民警查获一起毒驾、假牌案,现场缴获疑似毒品冰毒、麻古若干,以及大量制作毒品的原料和吸毒工具。嫌疑人刘某、李某、鲜某被移交当地警方进一步调查。

8月18日9时许,宜凤大队桂武南中队民警巡逻至岳临高速宜章西服务区往南方向时,发现一辆黑色雅阁轿车牌照有伪造嫌疑,便上前进行检查。正当民警查询车辆相关信息时,该车突然加大油门飞速驶离,巡逻民警立即驾驶车辆尾随,并通知堡城警务站民警协助拦截。

追赶过程中,民警发现嫌疑车辆正停在离黄沙收费站匝道一百米左右的应急车道内,驾驶员正在更换尾部车牌。民警打开车门后,闻到车内有大量香精的味道,驾驶员刘某手脚发抖,女性乘车人鲜某眼神麻木。

民警对驾驶员刘某、乘车人鲜某的物品和车辆进行检查,发现两人随身携带的提包内均放有数小包疑似毒品冰毒和麻古的物质,以及大量现金、多张SIM卡、多部手机,还有用于吸毒的工具,同时车内还发现大量疑似制毒的原料。民警还在波形护栏外的草丛中找到嫌疑人丢弃的多件物品。

面对民警的询问,刘某闭口不答。民警遂返回现场寻找,发现一红衣男子李某躲藏在高速路围栏边的草丛中,便将其控制,在其身上搜出一包麻古,并在围栏边的土堆里找到另一包。

李某承认自己是吸毒人员,来不及逃跑便躲藏在围栏边草丛中。三人尿样均呈阳性。目前,该案已依法移交宜章县公安局作进一步深入调查。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刘某 毒品 麻古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