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美少妇来电68万借精生子 岳阳男子落入骗局


来源:红网

因家境贫困,今年46岁的吴浩春,一直未婚,能娶上一个妻子,过上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是他多年的夙愿。吴浩春说,几天后,他接到李珊珊的电话,说她已坐飞机到了岳阳,住在岳阳楼附近的某宾馆,并用该宾馆的电话拨打了他的手机。

红网岳阳站8月18日讯(分站记者 方讲求)因家境贫困,今年46岁的吴浩春,一直未婚,能娶上一个妻子,过上幸福美满的家庭生活是他多年的夙愿。一天,一个自称李珊珊的女子打来电话,称自已丈夫车祸后没有生育能力,希望借他的精子生个儿子继承丈夫的财产,并承诺生下孩子后给他680000元的费用。条件是要他先交纳6000元钱,在香港办理一个“同居证”后,双方才能“幸福”地居住在一起。

面对这桩喜从天降的“好事,”吴浩春开始深信不疑。在吴浩春向堂弟吴曙光借钱准备寄给李珊珊时,这桩借精生子的骗局被揭穿。

深夜来电 美少妇欲借精生子

吴浩春是平江县童市镇人,一直在其堂弟吴曙光的“昆山电脑办公桌椅厂”打工。

7月25日深夜,吴浩春突然接到一个电话号码为18821252667,自称叫李珊珊的女性来电。电话中李珊珊向吴浩春倾诉说,自己的香港老公遇车祸后不能生育了,但她很想要一个孩子。想借他的精子生一个孩子,来继承丈夫的财产。生孩子后就给他680000元的费用,如果两人性格合得来,甚至还可以和老公离婚,同他结婚。

年过46岁还没有结婚的吴浩春,接到这个电话后,想到不但可以得到68万元报酬,甚至还可结婚,感到非常高兴。

几天后,李珊珊又一次打电话给吴浩春,说做通了家里的思想工作,同意她借吴春浩的精子生子,并与家人签订了借精生子合同。生完孩子后就会把680000元打到他的账户上。但是为了安全起见,要吴浩春寄2000元的诚意保证金过去,才能和他达成借精生子的协议。

吴浩春说,几天后,他接到李珊珊的电话,说她已坐飞机到了岳阳,住在岳阳楼附近的某宾馆,并用该宾馆的电话拨打了他的手机。接电话后,满心欢喜的吴浩春,兴冲冲地赶到该宾馆给了她2000元钱。“我们在宾馆的大门口见面,那女的长得很好看,也很年轻,穿得也很好。她看到我后说,对我很满意。在我给了她2000元钱后,她说还有些其他的事要办,等办完事后,过几天再来找我。”吴浩春说。

怕“鸡飞蛋打”借钱 堂弟识破骗局

8月8日,吴浩春再次接到李珊珊的来电,称因为她是香港人,到内地来和他同居,必须办理同居证的手续,要他再寄4000元钱过去作手续费。同时,这也是证明吴浩春是否对她有诚意,要是连这个诚意都没有的话,她就只好去找其他的人借精生子了。随后李珊珊发来一农业银行的账号:6228482018261478374。

接到电话和信息后,想到怕遭遇“鸡飞蛋打”的吴浩春,再也坐不住了,向堂弟吴曙光提出借4000元钱。但吴浩春隐瞒了为什么借钱的原因。“一下子提出来借4000元钱,我有些想不通;而且他又不说借钱原因,我当时就没有借钱给他。”吴曙光说,经过多次做他的思想工作后,才出事要钱的缘由,“世上哪有这种天上掉馅饼的好事,我马上到洞庭路派出所报了案。”

吴浩春说,如果那个女子是骗子,为什么那女的说住在岳阳楼附近的宾馆,事实上他手机上也显示了该宾馆的座机号码呢?

就吴浩春提出的问题,记者采访了岳阳市公安局刑侦支队重案大队副大队长彭君,他说,这只是利用了网络改号软件,更改了原有的电话号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借精生子 吴浩春 美少妇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