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小车司机睡后备箱 湖南高速交警:当心被追尾


来源:红网

8月16日凌晨2点,湖南高速警察常张大队慈利中队民警在辖区热市收费站例行检查时发现一件吓人的怪事,一小车司机竟然在车辆的后备箱呼呼大睡。

司机在车辆的后备箱呼呼大睡

红网长沙8月18日讯(通讯员 陈畅 雍东)8月16日凌晨2点,湖南高速警察常张大队慈利中队民警在辖区热市收费站例行检查时发现一件吓人的怪事,一小车司机竟然在车辆的后备箱呼呼大睡。

当时刚过凌晨两点,中队民警正在对服务区的各种车辆进行逐一检查,一辆黑色小车引起了民警的注意,原因是它的后备箱里隐约有响动,民警上前仔细察看,后备箱并没有关紧,而是留出一道细细的缝,轻轻拉开一看,里面竟然躺着个呼呼大睡的彪形大汉。

“我们一家子有老有小,从合肥去张家界自驾游的,晚上开车累了,就在服务区睡会儿。地方不够,老人孩子睡车里,我就睡后备箱,也挺舒服的。”司机睡眼惺忪地解释道。

民警随后要求司机出示了相关证件,又仔细清点了人数,恰好五人,不存在超员的现象。但一片漆黑的服务区,导致很多的驾驶员视线变差,如果不慎撞上该车尾部,后果将不堪设想。

民警提醒广大司乘人员,后备箱的作用是堆放随车杂物的,而不是供人员乘坐的,车辆不管在行驶中还是在静止时,后备箱都不要睡人。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刘谐]

标签:后备箱 追尾 交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