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假的士司机藏49张百元假钞 被查时咬伤交警


来源:潇湘晨报

开假的士营运,还将交警咬成轻微伤,车上还藏有49张100元的假钞。8月11日,该名男子因涉嫌持有假币罪、妨害公务罪被长沙市天心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7月28日下午,长沙交警驾驶警车执勤巡逻中,在潇湘路新

开假的士营运,还将交警咬成轻微伤,车上还藏有49张100元的假钞。8月11日,该名男子因涉嫌持有假币罪、妨害公务罪被长沙市天心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7月28日下午,长沙交警驾驶警车执勤巡逻中,在潇湘路新民路口红绿灯处发现一辆假牌的士停在路上等红绿灯,于是下车示意该假牌的士司机下车接收检查。司机曾某加油就跑,跑到河西后,与一辆小汽车相撞。附近派出所民警随后赶到现场检查,在该假的士车内驾驶位下发现有49张面值100元的假钞。

“如果有乘客用100元面额的人民币结账,我就会趁乘客不注意时,将他的100元真人民币换成100元的假币,并将假人民币撕掉一个角,再跟乘客说这张钱少了个角,要乘客换一张,乘客将假币收回换了真币后,我就按计价器上的价格与乘客结账了。”曾某交代说。

(潇湘晨报记者肖洋桂 通讯员周洁)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司机 假钞 查时咬伤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