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国道现巨无霸超载货车 网友戏称司机是外星人


来源:红网

原标题:国道现“巨无霸”超载货车网友戏称司机是外星人 国道现“巨无霸”超载货车 “巨无霸”超载货车造成路面堵车 红网长沙8月11日讯(记者彭玲玲)“看着都吓出一身冷汗,司机是外星人啊,不怕死。”8

原标题:国道现“巨无霸”超载货车网友戏称司机是外星人

国道现“巨无霸”超载货车

“巨无霸”超载货车造成路面堵车

红网长沙8月11日讯(记者彭玲玲)“看着都吓出一身冷汗,司机是外星人啊,不怕死。”8日,红网论坛一篇题为《史上最牛超载技法亮瞎我的双眼》的帖文引来网友关注,帖称在320国道惊现一辆巨无霸超载货车,车上装满木材,横在路中央,很是吓人。

帖中用多幅图片展示出货车超载的场面,“装载的木材超过车身前后达10多米,加上车辆的长度,目测总长度达40米,晀目远望,好不‘壮观’”,发帖人还用调侃的语气称,“如此超载的技法不得不令人折服,我再一次对这位‘有勇有谋’的司机大哥表示惊叹!”

网友纷纷跟帖表示担忧:“这样迎面开来,确实蛮吓人的”;“不是一般的牛人,这样搞,迟早会出事的”;“这是告诉大家什么叫做‘横行霸道’”;还有网友调侃称“司机好‘威猛’,‘高手’在民间”,“司机艺高胆大,是外星人”。

11日上午,记者电话联系上发帖人尹先生,他称自己是在8月8日上午十点多,开车途经邵东县廉桥镇徐家铺路段时看到这一幕,“这附近有个木材市场,之前也经常在这看到超载的货车,但这个长度的货车,我还是第一次看到。”

尹先生说:“这车的车牌是永州的,估计是从永州拖木材到邵东来卖,这一路开过来真的很危险。当时这车正在倒车准备卸载木材,因此造成了几十米的堵车,我也被堵在路上,所以就拍下来传到网上,希望能引起相关部门的重视。”

永州市公路局路政支队刘支队长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车辆超重、超长或超高等情况得用具体数据来说话,当然,如果这辆货车属于这类情况,我们肯定有责任,主要是工作人员监管不到位,有些车辆可能是冲关车,还有些车辆是故意绕道,不经过监管的路段。”

刘支队长还称,“现在的道路四通八达,而我们的人力和装备都很有限,只能通过合法的治超站对过往车辆进行检测,希望大家能自觉遵守法规。”

长沙市公安局交通警察支队处罚教育科副科长肖强称,“我无法通过目测来断定车辆是否超重,但这种超过车辆货厢尺寸的特殊装载,须到交警及交通运输部门提出申请,核准行驶时间、线路及速度等。”

肖强还称,根据《交通安全法》规定,未按指定的时间、路线、速度行驶的,可罚200记6分;未悬挂明显标志的,可罚200记6分。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货车 司机 网友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