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长沙三岁男童邻居家玩耍时坠亡 父母将起诉邻居


来源:红网

红网长沙8月10日讯(滚动新闻记者朱远祥 实习生饶超)穿着T恤短裤,留着可爱的平头,三岁儿子的身影只能定格在林仙军的痛苦记忆里。 “我希望有个公道,肯定要起诉。”8月9日,仍沉浸在悲痛中的林仙军说。一

红网长沙8月10日讯(滚动新闻记者朱远祥 实习生饶超)穿着T恤短裤,留着可爱的平头,三岁儿子的身影只能定格在林仙军的痛苦记忆里。

“我希望有个公道,肯定要起诉。”8月9日,仍沉浸在悲痛中的林仙军说。一周前,未满4岁的欢欢(化名)从小区高楼坠下,当场死亡。家长认为,欢欢是从正在装修的邻居家坠楼的――没有安装落地窗玻璃的阳台被认为是出事地点。邻居刘先生则认为,没有直接证据表明孩子是从他家坠落。事发后,警方曾介入调解,双方未达成一致。

父亲拿游泳圈,儿子出门后就不见了

出事地点位于长沙市雨花区时代阳光大道的康斯丹郡小区。8月2日8点左右,小区1栋8楼的住户林仙军和妻儿准备出门。

开门后,欢欢先跑了出去,林仙军则返回屋内拿儿子的游泳圈。“他说了好多次要去游泳,我都没答应。”林仙军计划当天晚上抽空带儿子去游泳。

儿子出去约一分钟,林仙军和妻子锁门出来。楼道里没看到欢欢,林妻便下楼寻找。林仙军见斜对面的809房间开着门,便走了进去。

据林仙军回忆,当时809房间有三个师傅正在装修,阳台的落地窗玻璃还没安装,“我和一个师傅说了两句就出来了,当时也没问他们看到儿子没有。”

随后,林仙军夫妇到一楼大门口寻找欢欢。数分钟后,有人发现二楼阳台掉下一个孩子。林仙军和保安赶到二楼一看,欢欢一动不动地斜躺在地面,“头部那边流了好多血。”

林仙军一下蒙了,抱着儿子叫人打电话求救,但为时已晚。

还有两个月,欢欢就满四岁。他渴望和父母一起去游泳,这个愿望永远也无法实现了。

焦点:孩子是否进过邻居家

潇湘晨报记者在小区内看到,1栋809房间内,阳台边装好了落地窗框架,但玻璃还未安装。

林仙军断定,儿子正是从邻居家的阳台坠下的。“没有装玻璃,也没有防护措施。”林仙军分析,因为809房门是打开的,儿子肯定是进入了里面。

当时屋内的几名装修师傅接受警方调查时称,未发现孩童进入屋内。“那个师傅说,他刚好出去了一下,而另外两个人在另一间屋里。”林仙军介绍。

事发后,当地派出所曾召集相关人员进行调解,但未达成一致。业主刘先生认为,没有直接证据表明,孩子是从他家坠落。

“其他楼层的门都是关着的,当天也没装修,而且那些人家的阳台都有护栏。”林仙军说,从现场照片可以看出,欢欢的鞋底有明显的灰尘印迹,“说明他肯定进了装修的房间。”

采访中,林仙军表示将向法院提起诉讼。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石凌炜]

标签:邻居 长沙 林仙军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