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93岁老人散步时倒地 居民相救脱离危险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 8月9日上午,在长沙井湾路附近,一名独自在外散步的93岁老人,突然倒在路边。附近居民见状,赶紧上前搀扶。接到报警后,井湾子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后老人被送到路边的一家诊所。 记者赶到时,

本报长沙讯 8月9日上午,在长沙井湾路附近,一名独自在外散步的93岁老人,突然倒在路边。附近居民见状,赶紧上前搀扶。接到报警后,井湾子派出所民警立即赶到现场,后老人被送到路边的一家诊所。

记者赶到时,事发的人行道上仍然有血,摔伤的老人已经被民警扶到路边,诊所的医护人员已经对老人进行了包扎,但老人的额头伤口仍血流不止。

“可能是头晕,血压高了点。”一名女医生说,老人有两处受伤,要缝10针以上,考虑到老人要打麻药,医生建议他到大医院治疗。虽然老人受伤,但意识依然清醒,通过沟通,民警找到了老人的家属。

老人家属介绍,老人今年93岁,家住附近融城苑小区,每天早晨都要出门散步,这次估计是早晨散步时走错路。

随后老人家属将老人送到其他医院治疗,目前,老人已经无大碍。            

记者 陈斌 实习生 绕超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老人 居民 散步时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