注册

女司机撞电箱造成损失近20万 被疑油门当刹车


来源:潇湘晨报

本报长沙讯8月9日下午5时许,长沙韶山南路加加大街入口处,一辆红色别克小车左拐出停车场时,突然撞上电箱。电箱倒了,女司机没受伤。由于地上没有刹车印,围观者怀疑女司机错将油门当成了刹车。 电箱位于停车

本报长沙讯8月9日下午5时许,长沙韶山南路加加大街入口处,一辆红色别克小车左拐出停车场时,突然撞上电箱。电箱倒了,女司机没受伤。由于地上没有刹车印,围观者怀疑女司机错将油门当成了刹车。

电箱位于停车场出口右边,一名保安说,女子的车从停车处到出口只有20米左右,但女司机左拐时,不知为何突然冲到出口右边,直接撞向电箱。

“她(女司机)和一个男的从车里出来,吓得话都说不出来了。”一名目击者说。

记者在现场看到,司机是一名中年女子,事发后神情紧张,坐进另一辆小车里,交警登记了相关信息后,女子乘坐小车离开现场。

文/记者张祥 图/实习生杨杨

沿线停电,电箱设备损失或达20万

女司机这一撞,导致从竹塘路到中南林业科技大学沿线单位和小区停电。

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赶到现场后,劝导围观者不要靠近事故车和电箱,“车身带电。”

供电公司临时调整了供电线路。“我们转移负荷恢复供电,停电只有几分钟。”工作人员说,“但把车挪走时,还要断电,时间不会很长。”

电力工人说,电箱设备的损失可能达到20万,将由肇事女司机赔偿,“差不多一辆车的钱。”

相关新闻:

[责任编辑:黄秋霞]

标签:司机 损失 刹车

人参与 评论

新闻图片

0
分享到: